我們產品的主要功能(均可試用,遠端灌好,直接看軟體效果即可):
seo發外連軟體
 (含部落格發文、貼文、發外連等功能)
seo點擊軟體
 (可自動點擊 各大搜尋引擎的結果來
優化排名。每日幾十萬代理IP,幾十萬行動端 、PC、MAC 端設備,各種瀏覽器隨機組合、可設定帳號批量登陸點擊,內置高階script功能,所以任意複雜的點擊都可實現)
edm發信軟體
(現在大部份公司仍離不開email,仍是簡單直接、有效的行銷方式,一次設好,就可放手不管,只需坐等回報)
知識+自問自答口碑軟體
(當您在Google搜尋時某個問題答案時,是否第一名,通常是知識+上的問題?這套軟體,是在google上排第一名的最快速方式)
全能網路資源蒐集軟體
(可按關鍵字和指定網站,全網多層掃描,可下載圖片和檔案,可用于email名單蒐集,蒐集號碼、文章等,內置高階script功能,所以可以蒐集網路上任何公開的資料)
--------詳情可以直接按最上面聯繫方式聯繫我們,有問必答。

請注意:都是全自動!基本都只要按1到3個鍵,任何人都會用,包教包會!不會用,不好用,
馬上退款!!!


喔喔全自動和其它行銷軟體的區別在哪?

其它軟體一般很難長期穩定使用,且一般都是半自動或完全手動,需要長期有人管理,處理驗證碼,處理軟體故障,處理各種各樣的突發問題。
喔喔全自動軟體,穩定維護12年,
對于懶人用戶,只需一次設好,然後按1-3個鍵,就可以離開,坐等收益。
對于有複雜需求的用戶,又提供非常精準、專業的高階功能設定,讓複雜的事情變得簡單。
此外,喔喔軟體非常穩定,連續跑幾個月都沒問題,即便出現故障,或者不會使用,喔喔有骨灰專業級別的工程師,可以保證在當天解決任何問題,并可對網路知識提供非常專業的指導建議。

隨著身邊的數碼產品越來越多,充電逐漸成為了我的一個煩惱。各式各樣的插頭擺在桌面,不僅影響美觀,對於插座的需求也是一再升級。所幸近期很火的氮化鉀充電技術讓我看到了解決問題的曙光。這不在網上挑挑揀揀,終於讓我選中了一款性能非常強大的氮化鎵充電頭。這款電友65w三口氮化鎵充電器究竟能否滿足你的充電需求呢?不妨隨我一起感受一下使用一周后的體驗吧。

首先我們從外包裝上可以看到這款產品還是非常精緻的。正面是產品的定妝照,可以看到是一個長方體的形狀,並且介面不只是一個。畢竟現在換充電頭如果只有一個介面還是很難受的。產品太多,一個充電頭配備多個充電口就可以實現多台設備通用了。像我就是除了電腦還有平板,手機都要充電。

簡潔的包裝,讓信息一目了然。可以看到它也註明有三個用法,分別是電腦,平板和手機。我也實際測試過,完全可以同時使用三個介面,而且即使是滿載輸出,它也不燙手,這一點還是讓我比較滿意的。

下方則是顯示它比一般原裝充電頭的體積還要減少45%。而且這是一款USB-C的PD快充頭。我們知道一般的充電頭,比如蘋果電腦,就像一塊磚頭似的。而這款65W充電器不僅充電比蘋果原裝還快,既支持包括蘋果安卓多台設備充電,體積還做到這麼小,這一點省下的空間,可謂是翻倍了,對於我這種身邊數碼產品比較多的很有誘惑力。

背面則是一些輸出參數。通過這裏我們可以看到它所有的兼容設備。可以看到,無論是蘋果電腦還是蘋果手機,都很好的支持。安卓設備同樣是非常齊全。上至65W,下至15W,中間還有18W,36W,45W;22.5W,27W,60W。還能看到支持多種充電協議,包括QC2.0、3.0、 Apple 2.4A、AFC等等。熟悉,這個的小夥伴應該都很清楚,兼容性非常廣,這款充電頭確實基本上大部分數碼產品都能快充。行銷軟體即使是不能快充的產品,也能充得更快些。

接下來看一下外觀上面的細節吧。畢竟一款充電頭基本上要一直放在桌面,所以每天都會與它見面,如果說顏值上有什麼不錯的地方,我相信還是很能夠提升心情的。而這可能是這款充電頭的一個優勢。它的外形是一體化成型技術而成,可以看到完全沒有任何縫隙,有種精緻的工藝感。擺在我們的電腦旁邊,還是很有科技感點綴的。

看一下正面,已經給我們做好了提醒。由上至下分別是兩個type-c充電口以及一個USB-a充電口。最大65瓦的輸出功率足以保證我們同時給三台設備供電。當然如果你的電腦是蘋果電腦,像我就是入手的2019款,最好還是單獨使用,這樣充電非常快,比原裝的還要快不少,畢竟蘋果原裝也只是是61W充電。行銷軟體

這裡在充電頭的底部,其實也可以看到充電參數,但是包裝背面已經有了,這裏就不再贅述了。值得注意的是,可摺疊ac插腳還是很方便我們日常出行的。假如說我們放在包包里,也不容易刮蹭到其他東西。

當然說了那麼多了,還不如給設備充電來看一看實際表現究竟如何。首選測試對象就是手機了。給我的iPhone11充電試試,畢竟我蘋果手機的用電太快了,我一般一天要充2~3次,這麼頻繁的次數,實際上如果在充電速率上有所提升,對於我的生活幫助的意義還是蠻大的。

那麼經過測試,我發現大約30分鐘就能充到50%,比我原來的快充還要快上兩倍。現在我用手機就很方便了,即使是每天三充也不覺得像以往那麼麻煩了,有什麼事情還必須在充電的時候辦,走開都很不方便。從下面也可以看到,即使是電量快充滿了,也可以達到20W的充電速率,這也比市面上的蘋果快充要好很多。

接下來自然是給我的筆記本充電。測試結果表明,輕鬆達到45W的充電功率。如此一來,我日常出行也就不擔心筆記本電腦總是缺電了。只要給我一個充電的插座,很快我就能讓電腦電量恢復如初。平時我出門我沒電了,也會找一個咖啡廳之類的,臨時補救一下。但是充的慢無疑真的很浪費時間,用上這款電友65w三口氮化鎵充電器,確實沒有這種煩惱了。

當然我在家裡使用也非常方便。同時給我的三台設備充電也都正常使用。而且一個充電頭就能搞定的事情,我為什麼還要插三個呢?大大節省了我的桌面空間面積。而且三個插頭堆疊在一起一點都不美觀,有時候看著真的會影響心情。

說到這裏,這篇評測已經到了尾聲。不知道大家看了上面的體驗分享,對於這款充電器有沒有實際的了解呢?給大家簡單再總結一下吧。我認為這款充電器解決了我的痛點需求。首先體積真的非常小巧,而且還是支持三插口65W充電。再加上一體化的造型還是很酷的。而且它的降溫係數還很不錯,這一點還是有別於市面上的同類型產品。目前售價在200多元,我覺得還是挺值得玩意,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再關注一波。有什麼疑惑的也歡迎在下方留言,謝謝。



本篇文章引用自此: https://news.sina.com.tw/article/20200922/36406644.html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行銷軟體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edericaodsj 的頭像
    federicaodsj

    喔喔軟體

    federicaod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